贝尔兰德美第奇晨曦礼拜堂

死去的红天使会梦见疯掉的造物主吗

一个迫害阿蒙的脑洞

想看一些白造红前提下的阿蒙视角的血红。


阿蒙:我爸的情人和一群二五仔背刺了我爸后和一个神经病跑了最后居然和一个渣男搞在了一起?!!

阿蒙:啊哈!现在那个渣男邀请我一起干掉我爸的情人,冲!

—杀完之后—

阿蒙:我爸到底哪点比不上这个渣男了?我爸可从没想过鲨祂!(想不通)


受害人梅迪奇:已死勿call

神经病真造:но%снМСнЖ#:Иsiwm(已疯勿扰)

渣男图铎:jwjsnshxjxgsjsn(已疯勿扰*2)

亚当:………………


#论家人间沟通的重要性#

评论(5)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